close

早上一大早就跑去中環的渡輪區想辦法坐小渡輪到對面的尖沙嘴逛
沿著地鐵出來的天橋慢慢走
很快就到達港區

港區的海埔地不知道又要蓋什麼 看起來風風火火 挺努力在蓋的

這天的天氣也是好到過頭XD

港口還有個類似風力發電的裝置

維多利亞海港風情

名字讚啊!曉星號!



港口等渡輪的地方大概像這樣 用香港的八達通卡 很快就能進去了



水手服耶~有萌嗎? XD



船艙內部

一邊坐船一邊看海港風情



水手服為我們開啟艙門XD



下船後居然看到一堆法輪功大好~練法輪功可以百毒不侵 考試都考一百分毆~科科
這麼神我猜香港民眾一定能捨棄鐵拳無敵孫中山的功法 改練這款的XD
不過中國政府嚴刑拷打的照片寫真集也是太威了點...







香港人真愛金飾和象牙啊!

馬上來到傳說中的海港城逛名牌~



頻道牌

美豚牌(日文發音XD)



髮殺雞

犯輪鐵諾

愛弟達斯 全部藍血!

先來到廣東茶居陪文藝青年史川客還有廣告達人派董吃最後的午餐(?)

先來個廣東粥

恆例的鳳爪

雪菜肉絲之類的菜

腸粉

臘肉炒飯讚啊!

吃完派董就飛往台灣啦~感謝他的相陪與借我這麼多天手機 讓我在國外有手機打
可惡的日本手機鎖卡!害我很生氣 回到日本之後馬上就給他JB了XD

到超大的愛敵達店逛 這邊剛好展出切爾西商品和球員簽名
寫個問卷還可以拿文件夾

各球星的簽名



特理隊長人妻臂章





愛立刻濕~

坦克兵 切賀的球鞋

西拉蕊球衣

空氣槍男阿蘇立 柯爾球衣

歐比王米克爾和正妹店員的屁股(你在看哪裡?)



我也有 我請特理簽名在我的包包上

這邊

球員全體簽名與正在拍照中的我~





感受一下始坦夫橋座椅 果然有點小啊~真不曉得那些超大噸位的老外屁股是怎麼塞進去的
大概死忠球迷都是不用坐下的吧XD



整體LAYOUT像這樣 晚上直接變PUB看球多好XD

三爽練習衣



歐冠練習衣



阿科的緊身衣

這款緊身衣我有一件 但是小肚子不舒服XD

這件要謹慎穿 穿了就不太容易進球了XD

爆炸頭緊身衣!

切賀很乖寶寶 還會自己寫名字 XD

我踢!



地板的足球模樣很好玩





這個拿來做桌面超讚的!

角球旗~~~~~~

全部藍血



走回去的路上遇到地下道音樂家~女孩小提琴雙人組

海港城真的很大 可以逛超久 還會迷路



室內概念籃球場~大概拿來辦活動比較多吧

書店逛到的萬花筒鏡片 拿來給相機照照看 還蠻好玩的

這邊還有展出香港模型高手的作品 人猿星球FROM 香港XD



工具好有趣

非常帥氣精細的設計稿















作者介紹

接著來到屋頂看海港風情

這邊居然還有台灣溫泉觀光展示 XD 台灣加油!

有一件這種西裝外套挺炫的



海港視野很好

天空超藍的!





快熱壞的胖子...



這邊有英超展場 趕快去參觀一下邪惡FA的展示吧!

進場都會發一下手銬XD

喵!

給文藝青年來個馬賽克增加畫面刺激度XD

一堆奇妙的紀錄

女皇公園流浪漢隊

新的城堡聯合隊XD

伯爾頓大打高空隊

壺人隊XD

愛撫頓 贊助商是有名的泰國雙象啤酒

暴力課本XD

狼隊

農莊全火腿!

槍手

去當小弟的海不理大帝

失最少進最多紀錄的球隊 藍獅切爾西FC

切賀看起來光芒萬丈啊!XD

紅魔曼聯

踢臉魔XD

天鵝隊

油王球員卡收集隊 XD

AV男優 阿斯~~頓維拉隊

紅軍力物普

話說服樂現在在泰超踢球~~









愛立刻濕的球速記錄XD

切賀手超長的

西部朗維奇

脫脫漢熱刺隊




金絲雀諾維奇

得很多獎的老帥佛格森

去年金靴得主 BB拖夫與想家特為斯





沒想到我的腳也蠻大的

聽說摸了這個旗子 就能練成加騰鷹之手.... XD

來到一個圓球裡面看電影





來到英超獎盃展示場

拿過獎的球隊與年份

最後還可以電腦特製一張合成奪獎照
過幾天還可以憑入場時的那個手環去下載

其實是這樣做的XD

感覺從屁股裡面出來!





逛累了吃個冰吧!

芒果全餐啊!



芒果芒果與芒果!



之後在廣場逛一逛 好像有什麼明星來

雪糕車~

香港的音樂廳

老鐘 藍天 白雲

感覺會出現在A計畫裡面的船



拍拍船上正妹

這邊還有街頭套套秀

啊!我細看到什麼?!

港口總是有這種幫人畫臉的攤位 等我老了沒力氣出來打這種工好了 XD

繼續開吃 這就是傳說中的洗筷茶! 差點沒喝下去:P

排骨湯~

香港道地叉燒雞肉飯啊!!



再來點燒鴨

麵線

叉燒豬肉

晚上坐上巴士往機場行動



這邊居然遇到不來課本全隊!!!!!
不過一樣我全身都是切爾西 沒什麼可以給他簽名的
合照一下不過份吧!瞪恩先生

接著飛到泰國機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