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就殺去一個叫做曬草灣的練習場地看切爾西練球
泰國站因為大雨沒跟到
這次一定不能放過!
帶著簽名道具與大旗球衣球帽背包 
還有為了吸引球員注意的大衛魯意斯超級金黃爆炸頭
衝向欄杆等待球員
很快的警衛就拉起一條封鎖線
球迷就站在線外等待

然後我們新帥哥教練安德烈伯阿斯就下車啦!

我有請他簽名在帽子上!
這邊


然後五千萬一球前鋒 費南多 托雷斯在很近的地方有來幫我簽名



雀斑很多歐

球員都進入更衣室之後
球迷就在外面等球員出來簽名

西拉里奧   很高....

預備隊的守門員

正太  賈詡 麥凱克倫

青春無敵!有跟他說你是切爾西的未來 好好踢~

然後葡萄牙帥哥 保羅費雷拉!

接著我簽一堆名 忙著簽名就沒照甚麼相了
中間有遇到敵馬特奧
有跟他說你是傳奇 期待新賽季 跟他扯蛋了一下
這邊

然後特里也幫我簽名在包包上面
這裡

由於我簽名簽太多 多到我認不出誰是誰!
可能要請看倌們幫我認一下啦!

大家開始練球之後

球迷就到網外去等
這邊認識一位人很好的香港女球迷 跟我們分享不少資訊
這張是她借我看的馬來西亞站的門票

托雷斯其實連練習射門都沒進幾球 因為他一直很囉嗦的追求角度 

不過漏最多的還是阿鳥卡 他一直狂挑球射門 一次都沒成功 XD

感謝這位女球迷!

練完球 球員又開始進入更衣室 馬盧達 希拉里奧

麥凱克倫 特里

一萬諾維奇

伯欣瓦


獸巴玩遊戲輸了 很哀怨的收球 XD





這位大叔是誰 可能要問JC大了

球迷就這樣在欄杆下求簽名 這邊我幾乎所有的隊員都要到
但是法國幫就是不給我簽 可惡!

大家就在巴士下面跟獸巴打屁

麥凱很有意思 他轉過身來拍我 XD

照片都在這裡
請高人幫我分辨一下誰是誰啦!
這邊

下次我有經驗了 簽名時要帶鉛筆馬上寫下誰是誰! QQ
接著我跑去旺角逛
首先來杯奶茶跟牛肉飯

再吃個火腿蛋飯

吃啊吃啊!

接著逛女人街 寵物街 等等









然後再去朗豪彷等超級背鰭

結構很有趣 中心一個大電扶梯 然後圓筒狀的建築結構組成

這邊來到這間足球用品專賣店 殺了不少COCO 買了獸巴新賽季球衣
燙了背號臂章 也買了切爾西復古外套 買了T恤 毛巾
反正殺了很多錢 XD

裡面有不少Q版足球人物T恤商品

接著還跑去吃甜點休息一下



偷拍一下有球員簽名的球衣



很長的電扶梯



然後會合派董



殺去添好運去吃飲茶

真的不貴 我們叫超多超多超多



























這桂花枸杞糕真的蠻不錯吃的



吃超多.....

晚上還參加了香港區球迷會舉辦的全球切爾西球迷會

來自世界各地的切爾西球迷會聚一堂





加拿大區的球迷

正港英格蘭來的 從頭到尾都一直帶動唱  超威!

台灣區的代表 何特里

香港區的創辦人與他的正妹女兒 他現在跑去越南經商
在越南也辦了切爾西球迷會XD

新加坡區的球迷代表

香港區的會長發表感言

香港區的工作人員

最後還跟英格蘭區的正港在地球迷合照!!!

補一些唱歌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