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超級背鰭一起去吃了傳說中的廣東粥XD
我吃經典的皮蛋瘦肉粥
再來個涼粉也是剛剛好的

然後殺去北角附近的一家賣類似雞蛋糕的店吃雞蛋糕
看來還有不少正妹名人來吃

接著搭上丁丁車 這是一種古早以前就有的雙層路面電車 可以搭搭觀看一下香港街景

樓上大概像這樣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中還
首先逛一下人氣風水地皇后像廣場照照立法會大樓


中環非常熱鬧 到處都是名店 香港路上滿滿的人

來到有名的半山區電動樓梯 這邊可以直接搭電扶梯上山 逛有名的荷里活街等等山區景點

沿途外國風味濃厚

老式建築也不少



天橋底下就是一堆垂直的小路

你也可以選擇直接往上爬

路名翻譯都很有趣



其實坡道相當陡峭

大白天又熱又渴 先來瓶大杯啤酒潤潤喉XD

這邊有文哥的紀念館 不過今天居然沒開!! 這樣我怎麼鐵拳無敵孫中山?

來九記牛腩吃燉牛肉 超嫩超好吃 香港人士真的很能煲湯

嫩阿!

再來一晚牛肉湯麵

有點貴 不過酒足飯飽之後往下坡走

來到蘭芳園喝杯奶茶

還蠻濃厚的

爬爬爬爬爬

這邊我就跟超級背鰭分開 他去從事以金融貨幣換取人工產物以得到精神上滿足的活動
我則去從事文化之旅 首先來到古董街

一堆古文物可以逛 不過絕對是買不起啦XD

香港大樓真的多



古董街的小巷都很有古董港片風XD

接著來到關帝廟拜拜關二哥




光線照下來很有氣氛













坡很陡

繼續逛古董

這邊買了一些紀念品給日本朋友 可以請老闆幫你放在紅包裡面 寫下意義



然後來到以前的贓貨街




各種古鎖
什麼鬼舊東西都有

古畫?



接著來到西港城
感覺成龍的奇蹟或者a計畫就會選這種地方拍XD

非常老的餐廳 一樓是點心 二樓是賣布料 三樓以上則是舞廳與結婚會場

紅磚頭做的建築外面都是水泥高樓大廈

很有風味的廁所 XD










買了中國歷代帝王與歷代女皇撲克牌當伴手禮XD

先會合超級背鰭吃個芒果點心

再來春回堂喝個藥茶潤潤喉



直接步行到中環去坐纜車上扯旗山看夜景

途中逛一下天主教堂







山頂纜車乘車處

人山人海

裡面有一些當初纜車建設的時候的舊式裝備展示





纜車來啦!

幹 吃超多 肚子超大 凸出來啦



爬上山

到站之後照一下車掌

這邊有個蠟像館 不過沒有花錢進去逛

山頂上的風景好棒





假裝一下 這其實是個配電箱

被車撞啦!

觀光介紹服務台是用舊的纜車做的 很有趣的設計

傍晚的天空

路人的狗

被咬的我 因為我說謊XD

有名的兩個女孩化妝品

漸漸暗下來了

先吃個晚餐

夜景超美的



環視整個香港





維多利亞港風情





頂樓風很大 大家都被吹成倩女優魂的小倩 XD

回程下山也是塞爆人

下纜車之後直接搭上雙層觀光纜車去港邊





從車上看大樓

紀念一下來一張

港邊的夜景也很漂亮



我要起飛啦!





今天玩好累啊....

接著還去了PUB街蘭桂纺休閒了一下


補幾個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