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州回東京的方式 賤狗採用比較少人使用的人貨共通貨輪
睡寢室有房間床位的方式 雖然要跟人共用房間
但是總體來說比來九州的時候搭乘的大通鋪要舒適ㄧ些
這家公司有很多航線(偉大的航路?)XD
其中就有一個航路是從沖繩到九州鹿兒島與宮崎縣之間一個極小的小港口 叫做志布志港
從這裡搭二十六個小時以上的貨輪 就可以到達東京台場的貨港
各位若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這家公司
http://www.aline-ferry.com/route/tokyo-okinawa.html
在沒有便宜旅館網咖也倒閉的情況下
賤狗晚上就在24小時家庭餐廳喝了七八個小時的飲料吧喝到飽
然後步行三十多分鐘來到志布志港飛龍21渡輪接駁港
早上港口風情很美 粉紅色的朝陽配上藍天澄海 就像一幅畫一般



其實扛一堆行李土產走路到港口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迎著鹹鹹濕濕的海風滿身大汗的來到渡輪辦事處

裡面破破爛爛沒甚麼人 只有一對夫妻騎著重型機車 把機車跟人都送上渡輪 準備從九州回東京
這種玩法感覺也不賴! 不過偷偷聽到的運費感覺不怎麼便宜啊!

辦事人員要我列印電子船票 我說我有編號不可以嗎?她一定要我印 我只好用她的電腦連到自己E妹魯去找
搞了半天才拿到上船的票 我這個窮光蛋是四人房的二等船艙 價格其實也不便宜啊!

船很大 卻破破舊舊的 真的能順利開到東京嗎?XD

先上到客艙去 然後找自己的房間 發現居然是第一間 看來真的這個時期沒甚麼人使用這種方式回東京

房間裡面就是小小的四人上下舖 但是很爽的 因為沒有甚麼客人 這間房間一整間都是我的個人房啦!!!
要怎麼睡隨便我~~~ 只可惜TV很破很小而且只收得到三台 網路又幾乎是收不到的
只好整理這次旅程的照片 然後用筆電猛看準備好的美劇了

一體成型的廁所 水有點小....

附近全部是九州高中生要到東京去比賽 團體使用這種便宜方便的旅行方式
一整個就是很吵 男性賀爾蒙分泌過剩!!!!
*其實你自己也經歷過這種青春痘青春吧!還好意思講別人!(指)

船上有餐廳 但是感覺不怎麼樣 又貴
先在港口買的九州豚骨拉麵就派上用場啦!! 嗑啦!

船上有不少裝飾品是沖繩風 畢竟人家是沖繩經九州到東京的船

不虧是飛龍21號 果然有龍!

睡睡睡睡睡 晚上爬起來看看甲版 甚麼都沒有....

清晨也去看了一下甲版 很明顯還有一堆貨櫃 畢竟載客好像指是服務的很小一環 幾乎都是賺貨物的錢

甲板上還有直升機專用停機坪


大廳空空盪盪甚麼人都沒有

晚上肚子餓了想吃消夜 到船艙裡面的熱食自動販賣機買了炸雞薯條

用販賣機裡面的微波爐熱的東西就不要太要求了 其實味道還是可以的



經過二十多個小時的搖晃 終於來到東京
這個是東京最新的橋 從底下看還是第一回!



進入了東京灣




慢慢接近台場的貨物港了

這很明顯得可以觀察到 這是主要給貨物卸貨的港 運人只是順便而已XD

可以看得到台場的大觀覽車




學生們是下車有巴士在等 我則要走一段路去台場國際展示場站搭臨海線去大井町然後轉京濱東北線回住的地方


累....


慢慢走向人多的地方


這天剛好有動漫展 車站附近開始就有人排隊 排了快一公里到展場 這就是阿宅POWER啦!!!

終於到車站啦!!人擠人啊!  九州行終於告一段落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 隔天早上要繼續殺去長野縣!!!!!!!!!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