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正妹
是日本歐洲盃的足球寶貝

佐佐木 希

佐々木希 發音 sa sa ki no zo mi 誕生日 1988年2月8日 星座 水瓶座 出身地 秋田 性別 女 血液型 AB型 身長 168cm 專業 模特爾 出道契機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雑誌・集英社) 2005選秀大賽 趣味 音楽鑑賞 特技 新体操 各項專業作品
  • CM POLA・cofu CHERICHE KateRuberジュエリー 爽健美茶
  • PV Aqua Times・B with U
  • SHOW Tokyo Girls Collection
  • 雑誌 PINKY(専属)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個人資料網站
http://www2.topcoat.co.jp/sasaki/top/index.php






重點是
她是今年日本WOWOWO台 EURO2008的足球寶貝
所以好康當然要報給大家知


  土耳其  捷克  葡萄牙  瑞士

  奧地利  波蘭  德國  克羅埃西亞

  法國  荷蘭  義大利  羅馬尼亞

  瑞典  希臘  西班牙  俄羅斯

關於EURO2008

佐佐木希 小姐說
[因為老哥一直都有看足球 我跟著看也迷上了
聽說歐洲盃比世界盃程度更高 我相當期待哪!]


穿著比賽國的球衣 有什麼感覺?

[好動作又通風 設計也很好 可以當平常衣服穿出去
不只是搭球鞋適合 連搭小短褲和迷你裙都很棒
真的要穿一件出去秀一下
我最喜歡的是瑞典的黃色隊服
因為我最喜歡黃色
搭配裙子真的好可愛]


這次歐洲盃妳有支持的球隊或者支持 欣賞的球員嗎?

[聽說義大利好像很強所以想看看
足球有著許多許多的傳說和故事值得觀眾去回味
關於選手我還在學習 現在在工作現場也會聽
工作人員閒聊有關足球的事情]


猜伊下冠軍隊吧!

[我猜是義大利 又強又穩定!]

第一次轉播現場比賽有什麼感覺?

[跟平面雜誌不同 要說一些台詞對我來說有點難]

有什麼要跟觀眾說的?

[我對於足球不是那麼熟 不過透過這次的歐洲盃去學習
愉快的與大家一起同樂 把我的快樂傳染給大家XD]


阿阿阿 日本的轉播品質跟台灣比差太多了吧!!

老黃 專業算你大勝
但是這個外觀上....






這裡是日本時間的轉撥時間表
http://www.wowow.co.jp/EURO/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l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